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

【犹太古史演义】共计120回(PDF电子版,972页) - USD 12.00

    《犹太古史演义》共计120回(PDF电子版,972页)已经做成。这是我写的第一部演义,于2012年时完成,共计近90万字。此次做成电子版,算是对它进行了第五次的修改。与微信中的前版相比,我做了大约300多处的修正。在此,向所有帮我指出错误和提出建议的读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。不过,非常抱歉,如前已告知,本PDF电子版,我也得收稿费了。定价12美元。谢谢!
    请将您的国家(地区)和姓名告诉我。因为我需要将这个信息打在电子版的页底。比如:美国陈佳音。付费之时或之后,请您留言给我。
    我收到您支付的稿费后,一般会在两天之内,将PDF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您,文件大小约12M。您需要告诉我您的电子信箱。另外,您得自己准备PDF阅读器(比如Adobe Reader)。
    PDF电子版一旦发出,不再退款。
    以后若有更新的PDF电子版本,您免费得到更新的版本。
    我的电子信箱是:tongchenseattle@gmail.com
    我的微信号是:tongchenseattle
    大陆地区之外读者请用paypal支付


目录及样稿






没有评论:

Free counters!

总浏览次数 (since November 26, 2012)